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官都不敢拿我怎樣」女學生拿椅砸老師:妳算老幾 身分被肉搜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43
女學生拿椅子攻擊老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學生拿椅子攻擊老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部某管理學院昨(23日)發生一起衝突,一名女學生竟口出惡言,不斷辱罵老師「衝X小辣!你拿什麼態度跟我講話啦」、「你算老幾喇」,還施暴拿塑膠椅往老師頭部揮擊,凶狠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義憤填膺肉搜這名女學生。對此,校方也出面回應,該女學生為特教生,目前已由監護人帶回,並會將女學生送學生獎懲委員會處置。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爆廢公社》《基隆人大小事》及多處社群媒體發布該影片,影片中一名女學生在課堂上與老師爭論,女學生不斷嗆聲「衝X小辣!你拿什麼態度跟我講話啦」、「你算老幾喇」、「教官都不敢拿我怎樣」等語。

 

女學生辱罵老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師相當有耐心與女學生溝通,怎料女學生趁老師彎下腰撿地上的塑膠椅時,冷不防一腳踹飛椅子,下秒更拿起塑膠椅朝老師後腦杓揮去,不知是否有打中,但場面相當誇張,女學生嗆聲、施暴過程全被同學錄下。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憤怒「直接告了辣~學校老師教不了,讓社會教。滿18了該為行為負責」、「是有多凶?旁邊的同學不敢吭聲,是怎樣?難道水準都差不多嗎?」、「當老師在這年代太辛苦了 完全沒尊嚴」,也有不少人揚言肉搜這名女學生。

 
女學生挑釁老師、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校方今(24日)出面回應,該名女學生為情緒障礙的特教生,因為症狀發作才會做出該行為,事後教官有立即處理,並且請老師驗傷,及時給予安撫;女學生則由家長帶回。另外針對學生失序行為將送本週五(27日)的學生獎懲委員會處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家立委大崩壞】趙天麟肉體連結中國小三 海邊大尺度露點照曝光!網譏「兩岸一家親」
【愛家立委大崩壞】范雲拒評論趙天麟婚外情 陳其邁說重話:立委布局須審慎評估
大巨蛋使照過了!最新內部照曝光 蔣萬安週五開箱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女學生#特教生#施暴#肉搜#情緒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1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