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男童命喪國道!同學聞噩耗哭一片 校方啟動輔導措施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29
國道發生車禍釀4死。(圖/TVBS資料畫面)
國道發生車禍釀4死。(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1間科技廠21日包遊覽車出遊車禍釀4死,其中1名為11歲男童,男童就讀的學校今天啟動輔導措施,校方表示,已安排輔導室老師、心理醫師進駐,帶學生走出悲傷情緒。

雲林地檢署日前指出,陳姓男子(63歲)所駕駛的遊覽車與自小客車駕駛陳姓男子及乘客羅姓女子自小客車在國道三號南下263.8公里雲林斗六段發生碰撞,造成4死、多人受傷的交通事故。

 

檢方表示,死者分別為遊覽車上的乘客朱姓女子(47歲)、賴姓男童(11歲),及自小客車駕駛陳男、乘客羅女,其中朱女和賴姓男童為母子關係,自小客車駕駛陳男(52歲)、羅女(61歲)則為朋友關係。

賴姓男童就讀新竹縣某所國小,校方接受媒體電訪表示,男童在班上人緣很好,男童班上學生得知此噩耗,相當傷心哭成一片,校方已進駐輔導室老師、心理醫師,會協助學生走出悲傷情緒。

校方說,後續會帶領學生如寫卡片與摺紙鶴來表達對賴姓學生的想念,至於家屬部分,校方會持續表達關心,並提供各項所需資源。
 

校方表示,賴姓學生還有1名姊姊,賴姓學生的父親很擔心姊姊情形,校方會提供輔導資源,全力陪伴、也協助家屬。

新竹科學園區1間科技廠21日舉辦員工旅遊,包遊覽車南下準備前往位於雲林古坑鄉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時,行經國道3號斗六市路段發生車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車禍#遊覽車#國道3號#學校#輔導室#心理醫師#遊覽車車禍#員工旅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