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男持雙刀逛大街 民眾目擊嚇壞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12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就這樣拿著2把大刀趴趴走!22日下午1點多,桃園民族路上,員警接獲報案,有男子雙手持刀,就到馬路上逛大街,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子也在員警一番柔性勸導之下,放下刀具配合送醫治療,只是附近有校園也有住宅,大白天出現驚悚場面,實在嚇壞不少民眾。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大馬路上車輛呼嘯而過,男子大搖大擺走在路上,雙手各拿一把刀,大步向前隨處亂逛。

嘴裡念念有詞對著空氣說話,頻頻回頭時不時發出吼叫,就怕他做出傷人舉動,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

22日下午1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桃園民族路上,有男子持刀逛大街,只是趕往現場人卻不見蹤影,員警沿路加強巡邏,大約半小時後,終於在育達路發現持刀男子。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許智勇:「經查該名男子因精神狀況不佳,經警方柔性勸導,該名男子自行把刀子放下。」

事發當下,員警小心翼翼緊跟男子後方,就怕一個大動作嚇跑他,做出激烈舉動後果不堪設想,歷經一番好說歹說,這名44歲賴姓男子,才自願放下,手上的菜刀和鏟刀,配合警方上救護車強制送醫。

其實這條路上,附近有學校,也有不少住宅,雖然事發當天是假日,還是有學生進校園活動,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受傷。

圖/TVBS

原來賴姓男子是衛生局列管人員,家人一個不注意,讓他跑出家門持刀亂逛,光天化日之下做出危險舉動,大聲咆嘯,驚悚場面真的嚇壞街上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街頭#持刀#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