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站擠爆!外國客:誇張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張鎮安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1:19

台塑進駐內湖新總部,下班時間附近公車站直接擠爆,等車人潮全擠在人行道上幾乎動彈不得,週五下班又下起小雨,排隊隊伍也亂七八糟,不只下班民眾抱怨,搭車的外國客也覺得誇張。交通局表示已經祭出加班和縮班距的措施,希望能舒緩通勤人潮。

圖/TVBS

 
人行道上民眾擠啊擠,為了等公車、客運,只能硬從人群堆後面塞到隊伍後方,飄著小雨還要撐傘,空間更加壓迫隊伍也亂七八糟,好不容易等到車來了,也只能在大馬路上,擠在車門等待上車。

內湖搭車民眾:「非常擠(非常擠是不是),(是這幾天特別這樣嗎),就企業到這邊之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民眾抱怨從台塑進駐內湖新總部後,下班等車都擠到爆,週五晚上6點多,下班搭車人潮一波一波出現,馬來西亞遊客也傻眼。

 
圖/TVBS

馬來西亞遊客:「有點誇張(怎麼說)太多人,(馬來西亞等公車不會這麼擁擠嗎),不會比較少,比較少人選擇搭公車。」

台塑員工:「有時候來,就是車都已經滿了,或者是過一班要等很久,像人多的話公車站沒地方站。」

台塑員工換了環境辦公,來到內湖通勤也好不習慣,人潮大約在將近晚上7點才疏散,交通局也說,台塑在10/20經加開接駁客運也已經加班,兩天人潮太多,緊急將班距從6分鐘縮到5分鐘。

圖/TVBS

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我想我們這邊會滾動來檢討,來在下個禮拜也會開,第三次的檢討會議,會跟附近的居民還有當地業者。」

交通局也說台塑在23日也會再加開接駁車,11月開始,也會把中型接駁車,改成大型車,加速疏散人潮希望能解決壅塞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潮#公車站#台塑#民眾#擠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