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2:47
BMW駕駛超車不慎撞毀計程車車殼,竟肇事逃逸。(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BMW駕駛超車不慎撞毀計程車車殼,竟肇事逃逸。(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BMW撞擊計程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個月21日凌晨5點多,一輛黑色BMW沿著敦化北路直行,起初行駛在內線車道的他,進入松山機場前圓環後因車流雍塞,不斷變換車道欲超車,這時突然發現內線車道有空檔隨即加速駛入。但這時前方一輛計程車還在緩慢往前移動,BMW駕駛疑似未抓好距離,右前車頭猛力撞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車殼嚴重破損、脫落。

計程車左後車殼被撞毀。(圖/TVBS)

車殼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醉男推倒機車挨告 見警狠飆六字經還辯「這我口頭禪」

計程車運將突然被追尾嚇了一跳,緊急剎車停在路中央,但都還沒來的及下車,BMW駕駛就已經加速離開。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協助拍照、畫線,並對運將製作筆錄,後續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該輛BMW以車追人,盡快將他通知到案。
 

警方將盡快將肇逃BMW駕駛通知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打破餐廳《老乾杯》燈罩遭求償3萬 民眾控:付押金才肯放人

對此警方表示,因駕駛涉嫌肇事逃逸,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將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照1到3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松山#松山機場#肇事逃逸#BMW#計程車#小黃運將#超車#撞毀#開罰#吊扣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