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1:00
牙醫走在斑馬線上遭計程車撞擊死亡。(圖/TVBS)
牙醫走在斑馬線上遭計程車撞擊死亡。(圖/TVBS)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牙醫當時要到住家對面國小晨運。(圖/TVBS)

 
這個月12日清晨5點多,66歲謝姓牙醫從住家出門要到對面的國小晨運,因當時未到上班上課時間,因此路口號誌為閃紅燈,謝姓牙醫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時,右側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高速沿著忠孝路二段直行,眼看他越來越靠近卻未減速,謝姓牙醫緊急往前跑想閃過,但已經來不及。計程車猛力撞擊後,導致謝姓牙醫整個人噴上引擎蓋,直到200公尺後下斑馬線才終於停下,他也因此摔落在地。

計程車行經斑馬線時閃紅燈卻未減速。(圖/TVBS)
牙醫走在斑馬線上遭撞擊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婦疑罹漸凍症住家勒斃2歲女 留信給夫:怕給你負擔

由於撞擊聲音較大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發現謝姓牙醫全身多處外傷動彈不得,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也於到場後對他實施CPR,但經送醫治療5天後仍昏迷,加上顱內出血、右手骨折等多處傷勢,因此宣告死亡。
 

計程車運將撞擊牙醫後到200公尺後另條斑馬線才剎停。(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外送員關在網咖廁所半小時 警消破門他「趴地死亡」

警方事後對肇事44歲黃姓計程車運將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不過他因行經斑馬線未禮讓行人導致對方死亡,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另外也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第4項,將被開罰7200元到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行人地獄#計程車#牙醫#晨運#過馬路#斑馬線#閃紅燈#撞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9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