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11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圖/TVBS

 
來路邊停車,騎士一臉錯愕哪裡有問題?這時手又摸了一下,車牌上的口罩,就是這舉動讓員警氣噗噗。

騎士vs.員警:「遮車牌幹嘛啦,蛤,遮車牌幹嘛?,很帥是不是?」

被這一問,瞬間都傻了。

 
騎士vs.員警:「那你遮幹嘛?敢飆車,還怕被抓喔遮什麼啦?」

實在難以說出,遮車牌真正原因,自己沒老實招來,員警先幫忙解答。

圖/TVBS

騎士vs.員警:「遮什麼?怕被抓,你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沒有,來!把它拿掉。」

被警察叔叔這番操作,嚇得不知所措,確實考駕駛規範中,沒有這樣教,隨意遮車牌也是違法的。

原來桃園觀音台61線附近,不少跑山族,趁著深夜前來感受快感,引擎聲過大,市府設置AI辨識系統來加強取締。

這回騎士為了躲避查緝,異想天開用「口罩」遮在車牌上,員警相當傻眼。

實際上,不是遮蔽後就罰不了,反而罰更多,根據道交條例第13條規定,駕駛人有意遮擋車牌號碼,導致無法辨識,恐遭處2千4到4千8罰鍰。
 

圖/TVBS

跑山族知法犯法,又耍一時小聰明被識破,讓員警真的看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裝車#桃園市政府#AI辨識系統#台61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9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