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女學生未戴頭巾 疑遭到道德警察打到昏迷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48

伊朗一名16歲女學生,疑似搭地鐵沒戴頭巾,被道德警察打到頭部重創,昏迷送醫。不過家屬疑似遭到施壓,對外說是因為低血壓昏倒,自己撞到頭部。在伊朗已經出現抗議,要還女學生一個公道。

圖/翻攝自推特 Ashwini Shrivastava

 
月台上候車的女學生,下一秒竟然躺著被抬出來,伊朗傳出有女子,因為沒戴頭巾被道德警察打到昏迷。

CNN記者Jomana Karadsheh:「伊朗人權團體指控,道德警察在德黑蘭地鐵,攻擊16歲少女(葛拉凡),因為她沒戴頭巾。」

人權團體指控,16歲的女學生葛拉凡,因為沒戴頭巾,被道德警察打到頭部重創昏迷,但伊朗官媒公布的監視器畫面,沒有打人這一段。

 
CNN記者Jomana Karadsheh:「發車前葛拉凡被一群女學生,抬出車廂到月台上,沒看到任何衝突,因為官媒刊登畫面經過剪輯。」

CNN認為畫面被動了手腳,家屬也疑似被施壓說小孩是自己昏倒。

女學生家屬:「我看過地鐵所有影像,我不認為人們說的是對的。」

CNN記者Jomana Karadsheh:「家屬稱被告知孩子上學途中,因低血壓昏倒撞到頭。」

CNN報導有記者事後,想到醫院採訪女學生卻被逮捕,整個過程疑點重重,伊朗街頭再度出現抗議。

民眾憤怒要幫女學生討回公道,伊朗去年9月才有女子,違反頭巾規定被關押至死,引爆全國怒火,現在又發生這起事件,難保示威浪潮不會捲土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女學生#伊斯蘭教#頭巾#打昏#道德警察#人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259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