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體驗當樂天女孩 一進球場竟怕「這件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7:11
幻藍小熊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幻藍小熊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於11月17日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預購首日限量1千多張就光速秒殺,29日她們受邀代表樂天桃猿棒球隊為季後挑戰賽擔任開球嘉賓,首次踏入球場的幻藍小熊充滿興奮之情,女孩們除了開心之餘,更直呼能在上萬人面前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及表演感到相當榮幸,從未接觸棒球的她們,也特地在開球前接受集訓,擔任投球角色的Ayeon也分享:「我學會在如何不受傷的情況下,快速、準確投到正確的目標。」也笑說一開始進球場其實很擔心先被球砸到。

更多新聞:正妹在棒球場拉小提琴被拍!超高顏值曝光 竟是為爸圓夢

 

幻藍小熊第一次開球。(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對於能為本屆季後賽開球,幻藍小熊從接到任務的當天起,即表示緊張不已,許多女孩也都表示這是她們第一次踏上球場,XXIN表示:「我有一些朋友是啦啦隊,看到她們能把歡樂的氣氛帶給觀眾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第一次正式到球場彩排的時候就已經起雞皮疙瘩,正式表演的時候看到滿場歡呼覺得不可思議。」BIDO也提到:「小時候有跟爸媽一起看球賽的經驗,所以這次能被邀請來樂天真的很幸福!」女孩們私下也與樂天啦啦隊的隊員們互動跳舞,同步體驗了「樂天女孩」的一天,幻藍小熊更被全場球迷的熱情所震攝。

更多新聞:GD豁出去了!再發聲:沒有吸毒 硬起來告「這些人」

 
幻藍小熊使出千使觀音。(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幻藍小熊也將正式推出繼《未來少女》之後的紀念專輯《FOR YOU》,專輯的限量預購版也在宣告起售後搶購一空,足見幻藍小熊的超高人氣。而為了回饋粉絲,幻藍小熊也在此次預購獻上禮物,包括與飾品品牌Lucy’s聯名的「幻藍小熊限量徽章」;更送上親筆信,每一封親筆信都是獨一無二,也都是女孩們親手一一書寫,寫下了對大家的感謝,9人一共足足寫了1千多封信,甚至寫到深夜,誠意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幻藍小熊#樂天#桃猿棒球隊#開球#未來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4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