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6:57
蓋兒Gail和閻奕格將再次合作。(圖/T-KI無限∞偶像祭提供)
蓋兒Gail和閻奕格將再次合作。(圖/T-KI無限∞偶像祭提供)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26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更多新聞: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男團ALL IN 5與鼓鼓驚喜合唱。(圖/T-KI無限∞偶像祭提供)

閻奕格在2019年10月於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與「全民妹妹」蓋兒Gail合唱〈你啊你啊〉,至今YouTube影片點擊數加起來有破2千萬以上,這是兩人睽違4年在此合體飆唱,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期待,這也是蓋兒Gail首個千萬點擊歌曲,透露將在演唱會後台好好話家常,而蓋兒Gail即將推出首張專輯,表示:「將與閻奕格請益創作秘訣,期待未來有機會在專輯合作。」

更多新聞:金曲樂團台上使壞!自曝「第一次」經驗感受:印象深刻

 
1030 未來少女女團夢幻小熊參與T-KI無限∞偶像祭演出。(圖/T-KI無限∞偶像祭提供)

而鼓鼓將與蕭秉治合體演出,這是他們倆暨KKBOX風雲榜後首度合體,讓粉絲倍感期待。男團ALL IN 5 也在「T-KI無限∞偶像祭」與鼓鼓驚喜合唱,他們表示曾在節目合唱過鼓鼓的歌曲〈可以唷〉,廣受粉絲討論,對於將在一場活動同時與不同歌手合作演唱,鼓鼓透露:「一定讓粉絲聽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Gail#醫學院#閻奕格#T-KI無限∞偶像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0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