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曬爸爸年輕嫩照!意外「撞臉阿翔」 網驚:比較像玄彬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28
楊繡惠憑藉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圖 / 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憑藉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圖 / 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8歲女星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的時間,憑藉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她也不時在臉書上曬出父母的照片表達愛意,相當的孝順。昨(29)日楊繡惠於臉書發出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旁邊還擺上藝人阿翔來對比,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發現父親年輕的時候撞臉韓國歐巴玄彬,引起熱烈關注。

楊繡惠於臉書發出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圖 / 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神秘男霸氣撒錢!公園長椅狂「塞大鈔」 他揭背後原因暖炸

楊繡惠的爸爸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她從小就跟著爸爸到秀場表演,長大後也跟隨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昨(29)日她在臉書發文寫下「有網友說我爸年輕的時候跟阿翔很像,你們怎麼說呢?」,並且附上兩人對比照貼文一出,立即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兩人確實有寫神似,「哈哈真的,可是西爸爸比較帥」、「西爸比較帥啦!」、「應該是說,阿翔長得很像伯父喲⋯⋯」、「你阿爸帥多了」、「西爸形象好太多了」。

友認為年輕時的阿西跟韓國超大咖男神玄彬比較相像。(圖 / 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1神級膠囊咖啡」重磅回歸 一票螞蟻人暴動:期待很久了
 

值得注意的是,也有網友認為年輕時的阿西跟韓國超大咖男神玄彬比較相像,「我也覺得像玄彬,我是玄彬粉絲」、「我也這樣覺得欸」,意外掀起討論。

楊繡惠曬出全家福照。(圖 / 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全聯「1銅板價神物」一洗秒潔白 婆媽狂讚:可以用很久

事實上,稍早前楊繡惠也在臉書吐露真實心聲,感性寫下「其實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讓老爸老媽放心,闖蕩江湖數十年有一些老哥老姐疼,讓他們放心」,在貼文中也不忘曬出年輕的爸爸媽媽,暖心舉動圈粉無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父親#年輕#照片#爸爸#韓國歐巴玄彬#台灣喜劇泰斗阿西#藝人阿翔#臉書#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89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