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認了「進廠維修」 絕美臉蛋全靠客製化拉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09:16
曾莞婷日前為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圖/MINT LIFT 神力拉提提供)
曾莞婷日前為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圖/MINT LIFT 神力拉提提供)

戲劇女神曾莞婷日前為 2023 MINT LIFT+ Launch Symposium 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這也是曾莞婷第三次接下神力拉提代言,女神的極致狀態成為產品的最佳見證,她甜笑分享使用成果:「每年固定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新品也一定要用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就知道新品有多厲害!而且,新品是可以更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客製化拉提臉部的線條,更適合大家。」

更多新聞: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曾莞婷渴望擁有奇異神力。(圖/MINT LIFT 神力拉提提供)

曾莞婷稱職推薦,神力拉提 2.0 有經過多項安全性測試及臨床實驗,不僅在美國通過FDA認證,在台灣更是第一個取得TFDA認證的合法臉部拉提套管線。她大讚:「這個線越來越進步,幾乎沒有恢復期。很適合短時間就需要上鏡的我。而我就是為了推薦大家這個安全、合法又有效的產品才持續代言,要想辦法美麗但要用對的產品、對的方法!」

更多新聞: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曾莞婷擁有令人生羨的性感身材。(圖/MINT LIFT 神力拉提提供)


談及對於「美麗」的定義?曾莞婷則認為:「有自信,知道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實現的女人最美。」所以選擇安全合格認證的神力拉提 2.0 與完美拉近距離,透露身邊不管是姐妹、化妝造型朋友都會來詢問,也會去保養,至於媽媽比較怕痛,還在幫忙做心理建設、只要使用麻醉就不會痛,鼓勵媽媽未來有機會要去體驗。


至於如何擁有令人生羨的性感身材?曾莞婷透露平時在飲食以多攝取蛋白質、增加肌肉量、少攝取糖份為主;有鑒於現代社會對於醫美的觀念普及,她呼籲做療程一定要找合格有認證的產品跟醫生,才能確保自己的安全跟保障。如果可以擁有一個神力,最想擁有什麼樣的能力?她許願:「永
遠不會累!這樣就可以去實現很多想做的事情,現在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很容易疲倦,希望身體更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廠#臉蛋#拉提#美麗#曾莞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66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