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6:52
李奧納多在參加萬聖節派對時,與女友出門透透氣。(圖/達志影像TPG)
李奧納多在參加萬聖節派對時,與女友出門透透氣。(圖/達志影像TPG)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更多新聞:「國民初戀」撐爆學生服!萬聖節派對滿臉血 神還原美劇女主角

 
 
小倆口相當享受獨處的時光。(圖/達志影像TPG)

李奧納多昨(29)晚帶著新歡維多利亞參加萬聖節派對,據《TMZ》報導,李奧納多出門透透氣,維多利亞則緊跟其後,兩人於是在門外享受彼此獨處的甜蜜時光,或許正因如此,維多利亞似乎飢渴難耐,將手往後伸進李奧納多的褲子裡,撫摸我們影帝的翹臀,而李奧納多也做出回應,一手抱著女友,並將臉頰緊貼著對方,如同乾柴遇上烈火,激情四射。

更多新聞:王柏傑陷三角戀 與飯友戀上同一女!新歡對象竟是「大食怪」 
李奧納多曾在夜店激吻女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事實上,兩人也不避諱在公眾場合放閃,在9月時,情侶在西班牙遊玩時,深夜到當地夜店狂歡,在氣氛的助燃下,小倆口藏不住愛意,先是深情彼此對視、聊天,隨後女方便主動吻了上去,交纏到忘我,相當恩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奧納多#奧斯卡影帝#花月殺手#新歡#辣模#25歲#深褲檔#貼臉頰#游移#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