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1:48
吳奇隆今(31)日歡慶53歲。(圖/翻攝自微博、《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提供)
吳奇隆今(31)日歡慶53歲。(圖/翻攝自微博、《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提供)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更多新聞: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吳奇隆加入《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攝影展。(圖/《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提供)

當年吳奇隆正值25歲的青春,正是從「小虎隊」單飛後必須面臨轉型的時期,經紀人苗秀麗找來潘重威掌鏡吳奇隆的個人寫真《非常激情》,也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正式宣告,28年後,潘重威從發霉損毀的傳統底片再度救回當初的影像,看到許多未曝光的吳奇隆特別有感,雖從「小虎隊」時期就常拍吳奇隆,但每次拍攝都是大隊人馬,三隻小虎光是換裝搶時間都來不及,只有在拍攝《非常激情》個人寫真時,才有餘裕捕捉吳奇隆的自然神韻,當天拍攝的他運動細胞完全打開,充滿力與美的性感肌肉線條,被凝結在傳統底片的感光粒子中。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吳奇隆秀運動肌肉線條自然流露性感的照片,被放大裱框當生日禮物。(圖/《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提供)

潘重威憶當年說從拍小虎隊時期就發現吳奇隆很會照顧人,在現場他有十足的主導能力,還會顧著一起拍照的陳志朋、蘇有朋,而今他照顧人的能力,隨著年紀越成熟越強大,53歲的吳奇隆幕前演出依然活躍,青春活力更勝當年,幕後經營更是有聲有色,他不但重組過去培植他的老東家開麗,還回頭禮聘過去協助他的工作夥伴一起經營公司,尤其他跟經紀人苗秀麗超過35年的合作情誼,更是娛樂圈難得的佳話,最近吳奇隆還將為同門35年的師兄姜育恆跨刀,在姜育恆11月18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合唱新歌《心飛向你》,這也是6年沒出音樂作品的吳奇隆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

每一幀的吳奇隆都是光與影結合的藝術。(圖/《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提供)

當潘重威聯繫苗秀麗說明辦展計畫,兩人為吳奇隆一路以來經歷的成熟感動,在演藝事業路上無論歷經多少高低潮,吳奇隆始終把他的運動家精神發揮到極致,今(31)日是吳奇隆53歲生日,潘重威將完成修復的照片,挑選一幅放大輸出裱框,送給吳奇隆當生日禮物,希望藉著他的正面能量可以激勵更多人,勇敢面對生活的挑戰,懷抱初衷,加倍為自己與身邊的人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小虎隊#苗秀麗#陳志朋#蘇有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6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