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0:55
羅霈穎(左3)擔任伴娘。(圖/馬可孛羅公關提供)
羅霈穎(左3)擔任伴娘。(圖/馬可孛羅公關提供)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今(31)日是兩人結婚滿20週年,小彤笑說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已經是「最佳勇氣獎」,如今兩人「瓷婚」,小彤改頒「最佳耐力獎」給他:「這20年一起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更多新聞:婁峻碩發誓「木炭燙GG」影片遭挖!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真的焦了

 

小彤(左5)感嘆伴娘之一的羅霈穎不在了。(圖/馬可孛羅公關提供)

兩人是在2003年10月15日登記,10月31日宴客,當天是萬聖節,小彤的婚禮以「金色埃及」為主題,出席的賓客當天穿著都要有金色元素,最終命理老師林真邑以一身金色榮獲第一名。看著當年婚禮的照片,小彤百感交集,六位伴娘中,羅霈穎已經不在了。

小彤說:「羅霈穎第一次當伴娘就給了我,因為她長得太漂亮,新娘都怕焦點被她搶走,所以我邀請她時,她二話不說地立刻答應。」其他伴娘還有藝人徐尚懿、林鳳英、歌手陳譯賢、市議員秦儷舫等,每位伴娘的禮服都是量身訂製,小彤大讚羅霈穎是100分的完美伴娘,出場前還一直幫忙整理新娘的裙襬與新郎的服裝,熱情的小彤也特地囑咐婚紗公司準備一桌羅霈穎喜歡的蜜餞,讓她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更多新聞:薛紀綱摔倒「頭破血流」!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很無力

小彤和老公結婚20年依然甜蜜。(圖/馬可孛羅公關提供)

20年的婚姻路經歷許多悲喜,像是小彤懷第一胎時,孩子胎死腹中、先生投資雷曼兄弟慘賠3000萬元,還被媒體爆料夫妻分居;如今風雨過去,結婚20年仍像交往初期一樣甜蜜。20年的婚姻路更讓小彤身體力行「婚姻經營三寶」:避開對方地雷、培養共同嗜好、常懷感謝稱讚。問她這20年,先生改變最多的地方是什麼?小彤笑說:「體重!我20年來只胖了2公斤,他整整胖了20公斤,我常笑說我應該改行去從事畜牧業養豬,他就說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霈穎#結婚#婚禮#胎死腹中#作家#小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