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感情不藏了!半夜無預警公開「喜事」 羞喊:想痛快說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1:25
蔡依林推出新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依林推出新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創作單曲〈Someday, Somewhere〉 ,這首歌為Netflix浪漫影集《此時此刻》主題曲,更是蔡依林首度填詞譜曲,首度擔任自己的配唱製作人,她表示:「這首歌寫下對愛很渴望,又有一點遺憾無法在當下說出想說的話;是一種未來的自己在跟現在的自己輕聲傾訴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用心感受這十個愛的故事。」

更多新聞:郭婷筠甩肉32公斤變超美 竟遭酸「整形過頭」豁出去反擊了

 

蔡依林寫出對愛的渴望。(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依林近年來都單身,她在歌曲上線的時候,半夜就立刻在社群寫下「一封來自未來的信」,她寫下:「愛情,是件奢華的奢侈品,此時,配戴上它的我,得到了全世界的注目,明明知道,終有摘下的一天,此刻,仍想痛快的說愛。」如此感性的話語,傳達出對愛的渴望。

更多新聞:驚爆「羅姓藝人」當街性騷!她扮兔女郎遭攝還被嗆 火大公開照片

 
《此時此刻》由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圖/張哲鳴攝)

為了創作這首歌,蔡依林與導演、製作團隊開會,總導演連奕琦更與她相約,並分享故事與腳本,建議她以天使的角度在熙來攘往的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中,靜靜望著都市人的愛情故事。透過當下讀本的感受及經過幾天的消化,蔡依林用細膩的觀察力揣摩劇中人物的心情,且結合導演想要呈現給大眾的視角,寫下了這首唯美中卻帶有遺憾的抒情歌,期望歌詞及弦律都能更貼近這部劇想傳達的概念。

影集《此時此刻》一共收錄10個單元、10篇愛情故事,各自帶來出乎意料的情節與唯美愛情篇章。而影集內更眾星雲集,近20位夢幻等級卡司領銜主演,包括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此時此刻#戀愛#愛情#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63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