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撕亂象 熱炒店老闆爆粗口回嗆:嫌我麻煩不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2:47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發飆。(圖/翻攝自錫蘭CeylanYT頻道、TVBS資料照)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發飆。(圖/翻攝自錫蘭CeylanYT頻道、TVBS資料照)

比利時與大陸混血的人氣YouTuber錫蘭,以一針見血的犀利點評吸粉無數。怎料,近日他以先前的社會爭議「白飯之亂」切題,砲轟「沒有報導價值」,但是當事人熱炒店老闆不想再引起紛爭,於是發飆怒噴錫蘭:「嫌我麻煩不夠多嗎?事情過那麼久你又發影片來蹭,真的是X你他馬的。」

更多新聞:米可白認有容貌焦慮! 「身旁站20歲新人」顯老:我感到不安

 
錫蘭認為白飯之亂並沒有服務到公眾利益,沒有報導的價值。(圖/翻攝自錫蘭CeylanYT頻道)

今(2023)年7月一群北科生資財營學生赴某熱炒店用餐時,因店內白飯供應不足引發爭持,因而掀起「白飯之亂」,外界眾說紛紜,許多媒體也邀請社會學家、同業評析,事件也愈演愈烈,演變成當時的全國焦點。對此,錫蘭近日回顧爭議的始末,嚴詞批判「沒有服務公眾利益」,不應該做成一篇新聞。

更多新聞: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熱炒店老闆對自己未了解錫蘭的影片而抨擊感到抱歉。(圖/翻攝自Dcard)

不過,飽受抨擊的熱炒店老闆,卻在留言區攻擊:「這個叫『吸X』的你有事嗎?不好好去吸….X…叫,嫌我麻煩不夠多嗎?事情過那麼久你又發影片來蹭,真的是X他馬的。」不滿錫蘭再挑起爭議,然而,網友一面倒挺錫蘭,批評熱炒店老闆很沒水準。對此,熱炒店老闆也承認僅看標題就暴氣,沒看點進去看影片內容,才誤會錫蘭,也迅速將留言刪除,並承認錯誤向錫蘭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錫蘭#媒體亂象#抨擊#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北科大學生#不實報導#服務公共利益#發飆#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334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