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3:25
曾智希(左)、陳志強現階段努力「做人」。(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左)、陳志強現階段努力「做人」。(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更多新聞: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曾智希回歸《天道》演出。(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曾智希劇中久別重逢。(圖/三立提供)
曾智希這段時間終於徹底的放鬆休息,展開多趟家族旅遊,而之前離開劇組時表明要先調身體備孕,曾智希笑說休息期間先去凍卵,目前打了半個月的排卵針,現在是剛取完卵的狀態,就立刻被抓回來拍戲,不過也過了戲癮。曾智希原以為取卵是小手術,沒想到根本不簡單。也跟外傳的一樣胖了不少,體重從48 胖到51,現在的肚子就像懷孕4、5個月。

更多新聞: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謝承均、曾智希相擁而泣。(圖/三立提供)

 
曾智希表示打針過程沒有不適,但養好身體很重要,「我前面幾天沒有非常認真的補身體,結果抽血發現數值很不好,代表身體狀況不行,就是卵子沒那麼多,我那時候超難過,一回到家我就哭了!」她一哭老公陳志強就很心疼,於是就開始幫曾智希補身體,每天滴雞精外又是高蛋白吃到快吐了。現階段夫妻倆很「努力工作」,老公昨天很感性地對她說「我好像看不到我的孫子,你看我已經45歲,如果現在生,等到我小孩35歲結婚我就80歲了,你看那時候我還要體力陪孫子嗎?我都已經有高中同學已經快當爺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謝承均#曾智希#陳志強#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