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潔哥愛女發燒遭友嗆「沒餵母乳」 暴怒反擊:不要情勒媽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15
潔哥被網友一句話惹毛。(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被網友一句話惹毛。(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網紅「潔哥」時常分享親子、家庭日常,幽默直率口吻圈粉無數,日前她透露女兒fafa發燒,朋友留言表示是因為她沒有餵母乳,抵抗力比較差,讓她一秒爆炸,潔哥直言,因為剖腹生產已經很痛了,生完之後直接退奶,用奶粉泡奶來餵寶寶,「加上工作的關係,萬一外出工作漲奶,奶擠好要保存要冰哪裡?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餵母奶了。」即使很多人都勸要親餵,她評估自己的狀況,仍是選擇用奶粉。

更多新聞:Selina生日秀全家福!兒正面萌照罕曝 網看哭:最美畫面

 
網紅潔哥透露生完第二天就退奶,女兒一直是喝奶粉長大。(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她透露女兒其實很少生病,只有換季會過敏流鼻水,直到上幼稚園之後,才經歷各種大病小病,但也慢慢開始適應環境,免疫力不斷增強中,這次是偶爾的小感冒,她強調,知道母乳很有營養,但不代表喝了不會生病,她也舉例朋友的孩子一直是親餵長大,但生病的次數比Fafa還多,所以事情不是絕對的,她表示看到很多媽媽無法親餵而焦慮,「有人可能天生奶就少,我真的覺得那些媽媽很辛苦,然後還要被旁人情勒說小孩沒喝母乳好可憐。」

更多新聞: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潔哥和老公「岳妹」育有一個女兒。(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感嘆,要不要餵母乳不干任何人的事,「請尊重媽媽的決定!」強調不管是親餵還是奶粉,媽媽對孩子的愛都一樣,對媽媽情緒勒索沒有任何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潔哥#網紅#小孩#母乳#親餵#情緒勒索#岳妹#感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