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9:05
彭皓鋒罹患直腸癌3期。(圖/翻攝自彭皓鋒IG)
彭皓鋒罹患直腸癌3期。(圖/翻攝自彭皓鋒IG)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畢業後效力於TVB逾16年,首部參演的電視劇為《天龍八部》,但在此期間多是龍套或小嘍囉等戲份不多的角色,後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開始被觀眾熟知,近幾年發展的相當不錯,豈料,他近日卻自爆罹患直腸癌3期,正在考慮是否要動手術。

彭皓鋒多飾演嘍囉或討債者,有「御用惡人」之稱。(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彭皓鋒昨日擔任姊姊彭家麗慈善演唱會嘉賓,在演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這首歌之前,透露自己的母親也是因癌症離世,並進一步坦言,自己在7月時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檢查照出直腸內有一個約5公分大的腫瘤,原本預計11月動手術切除,但腫瘤距離肛門非常近,勢必要切肛門,一旦開刀,往後都要背著屎袋(造口袋),震驚台下觀眾。

更多新聞:妻血癌淡出演藝圈!59歲視帝嘸工作「收入歸零」 近況曝光

彭皓鋒談及得知罹癌時的心境,表示剛確診時,彷彿世界崩塌了,再也無法壓抑情緒,以淚洗面多時,心情低落的他,體重從95公斤掉到77公斤,暴瘦近18公斤,但一想到還有妻子及3個孩子,決定堅強、樂觀面對,強調會為了家人勇敢對抗病魔。

 
彭皓鋒多飾演嘍囉或討債者,有「御用惡人」之稱。(圖/翻攝自微博)

彭皓鋒透露,曾以中藥治療3個月,但仍毫無進展,後來聽聞身旁友人透過斷食成功抗癌,所以決定先嘗試20天斷食治療,如果有進展就不必非得動手術,不過若沒用,就會接受化療。

更多新聞: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彭皓鋒剛出道時,多演出黑道嘍囉或討債者,因而有「御用惡人」之稱,直到拍攝電視劇《衛子夫》深受中國大陸觀眾支持,順利打開知名度,2016年憑藉《老師上錯身》入圍《美國好萊塢國際電影節》,獲「最佳男配角」殊榮,演技獲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皓鋒#TVB#香港男星#直腸癌#手術#屎袋#腫瘤#肛門#斷食抗癌#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