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26
同理跟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跟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更多新聞: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同理跟林茉曦挑戰經典。(圖/索尼音樂提供)

2023新版〈In Your Eyes〉由同理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由金曲製作人剃刀蔣為兩人量聲打造,將歌曲化成具有校園初戀的R&B純愛曲風,搭配浪漫chill的節奏,整體散發著帶有一點90年代曲風的氛圍,而精心設計的男女合音,更是細膩地傳達出歌曲中的曖昧流動與眼神交流,展現情侶之間的互動小趣味。

更多新聞: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同理還改編歌詞。(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表示,想像著〈In Your Eyes〉的畫面,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的初戀,很單純、很簡單地為了彼此一個微小的眼神、或不經意的舉動,而感到內心悸動,他以這樣單純的心情來改寫歌詞,在熟悉的旋律中,創造屬於自己的浪漫新意。林茉曦則表示,原曲呈現的情節比較像情侶鬥嘴打鬧的歡樂畫面,而她和同理的版本,更像是平常外表酷酷的人,當他們戀愛時明明很在意對方,但又要維持在對方心中的形象,營造出屬於彼此的微酷浪漫情調,兩人的合作唱出專屬於同理和林苿曦的男女對唱情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理#林茉曦#羅志祥#楊丞琳#海派甜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