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機車舞」紅到荷蘭! 影片驚見天王天后觀看破1341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6:42
小S(左起)、潘若迪、派翠克一起尬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小S(左起)、潘若迪、派翠克一起尬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掀起旋風,共70多位藝人合跳,影片總觀看人次突破千萬人次大關,好成績讓他樂得透露,機車舞已經收到亞洲其他國家邀約,甚至連荷蘭學生也跟著跳,他開心說:「現在我終於圓夢,成為唱跳歌手了。」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潘若迪推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成績不俗。(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每日在社群平台發布2則藝人跟跳影片,其中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徐乃麟最讓粉絲出乎意料,平日鮮少展現舞技的兩人,一跳立刻吸引眾路人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徐熙娣(小S)誠意滿滿展現大長腿,舞技博得滿堂彩;Lulu(黃路梓茵)和陳漢典被粉絲認可律動感很和諧,畫面超好看;另外薔薔、林襄、夏語心、舒子晨、白家綺、徐凱希、張文綺等女藝人,也都各有支持者按讚,57支合跳影片觀看人次,1個月突破1341萬人。

更多新聞: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徐乃麟(左)和潘若迪合跳機車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他的機車舞感染力無遠弗屆,在星馬等地都收到演出邀約。日前淡江中學和荷蘭的高中交流,教荷蘭學生跳機車舞,荷蘭學生返國後,還專程上台表演,對其他同學進行教學,潘若迪興奮地說:「沒想到我的舞蹈也能做好國民外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若迪#有氧#Here We Go#徐乃麟#吳宗憲#機車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2139

0.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