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6:07
丁噹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張哲鳴攝)
丁噹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張哲鳴攝)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更多新聞:恭喜!Popu Lady宇珊登記結婚 超帥老公曝光

 

丁噹開場會唱跳15分鐘。(圖/張哲鳴攝)

丁噹也為了演唱會忌口,透露已經嚴格管控一個月,食物都盡量水煮、清淡,不過每天一定要一碗米飯,這樣比較有力量,她無奈表示自己很喜歡吃巧克力,前幾天路過看到巧克力,還往回走想去買,沒想到被經紀人抓回來,讓她非常生氣,不過她也解釋演唱會壓力很大,有時候買甜食只是想吃一口釋放壓力,過了就不會想吃,所以即使回家她也不會趁機偷吃。

更多新聞:兔女郎在說謊?控羅姓藝人當眾騷擾 目擊者還原真相:女生很跩

 
丁噹一起過萬聖節。(圖/張哲鳴攝)

目前丁噹體重來到52公斤,她表示目標是48公斤,但營養師希望她可以看起來精瘦就好,不需要看數字,所以她控制在50公斤到52公斤,笑說:「我的歌很難唱,體能會消耗很大。」現在也會早晚用熱水泡腳,去中醫針灸讓自己消水腫。

而先前丁噹透露桃花開了,在上海認識的日本、以色列混血兒H先生,已經約會了4次,不過這次演唱會對方在上海,所以沒有辦法來,兩人已經超過一個月沒見面,問及會不會故意撒嬌,她害羞得說:「會不好意思,還沒到那種程度。」她直言男生比較少主動,都是她主動傳訊息,喊話H先生:「男生加油。」但雖然有約會對象,丁噹直言不會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我現在心打開了,想去約會了,不排斥任何交朋友機會」,而且就算沒有人陪,她也會自己去看電影,自己去吃飯,坦言過去談戀愛都是付出型,現在把重心回歸到自己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噹#台北流行音樂中心#H先生#上海#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