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40
夏光莉曾與藍文青有段婚姻。(圖/翻攝自夏光莉微博、TVBS資料畫面)
夏光莉曾與藍文青有段婚姻。(圖/翻攝自夏光莉微博、TVBS資料畫面)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更多新聞: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夏光莉揭開與藍文青的感情瘡疤。(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夏光莉登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揭開與藍文青感情瘡疤,透露交往初期一直認為對方是個有肩膀的人,「真正兩個人已經私訂終身,已經結婚以後,我就發現他變了很多,包括他就不斷講謊話。」她直言藍文青婚後整個人都變了、變得一蹋糊塗,語重心長說:「婚姻中其它小事情都可以忍耐,但如果這個男人他說謊話、偷竊或者暴力,這種婚姻是絕對不能忍耐的,要趕快離開。」

更多新聞: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藍文青擅自將夏光莉的愛車賣掉。(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其中最讓夏光莉的例子就是,她年輕時喜歡玩車,每3到4年都會換一輛新車,想體驗不同廠牌車輛的性能,直到入手賓士e280,開了8年都捨不得換。後來夏光莉出國1個多月,返家後驚覺車子不見,車庫停放一輛灰色的賓士e320,藍文青事後得意地跟她說,幫她換了一部車,讓夏光莉氣瘋了,誇張的是,她後來因為一直覺得車子馬力不夠去驗出,才知道該輛汽車是賓士e240貼著e320的牌子,藍文青辯解「這部車是二手車,所以車行拿去烤漆,可能員工貼牌子貼錯車。」

夏光莉認為藍文青自卑到病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夏光莉雖然生氣卻也不敢多追問,她透露藍文青家境不好,「所以他非常自卑,他已經自卑到我覺得變態的狀況」。她又舉例說道
,藍文青的賓士S500實則S300,他再度辯稱是公人貼錯,夏光莉無奈說「所以你明明知道這個人講話就是不老實了,但你也不能去拆穿他,因為要留給他一點顏面。」夏光莉自認不斷容忍的下場,就是對方變本加厲,

她解釋,因為過去交往時就知道藍文青對身世相當自卑,最後才發現「當他有錢以後,他的自卑已經到達了一個變態的狀況」一旁的精神科醫師潘建志進一步表示,這樣的行為屬於人格障礙:「有些人的虛榮心真的是到了變態的程度,不惜騙人也要那種虛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離婚#夏光莉#藍文青#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75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