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9:54
黃小菁(左)和恬娃露面。(圖/黃城碩攝)
黃小菁(左)和恬娃露面。(圖/黃城碩攝)

《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的黃小菁消失演藝圈10年,今(31)日她與恬娃現身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參與連署,只見黃小菁拿著手杖,她透露9年前,當時自己46歲雙眼失明,視力全盲,領有重殘手冊,幾乎無法自理生活,現在靠著存款、補助和之前賣房的錢過活,爸爸5年前病逝,老公也在去年中風過世,讓黃小菁一度難過淚崩。

更多新聞:楊繡惠「唱1首脫1件」昔慘吃剩菜 日接8場宮廟秀賺進8桶金

 

黃小菁難過落淚。(圖/黃城碩攝)

黃小菁雙眼失明。(圖/黃城碩攝)

55歲黃小菁表示,9年前有天因太陽照到報紙,反射的光線照到眼睛,造成眼睛不適就醫,發現黃斑部有狀況,沒想到就醫後視野漸漸變窄,半年後完全看不見,「到醫院打了針劑,從此眼睛就毀了,本來很OK的,突然間毀了,人生變成黑暗。」黃小菁不敢說是不是醫療的疏失,因為都有簽署同意書,一切都是老天安排,從那時表演都無法再接,未料老公中風,失明的她需要照顧躺床的老公,人生中兩位重要的人離世,她唱著鄧麗君的〈千言萬語〉不禁落淚。

更多新聞:薛紀綱摔倒「頭破血流」!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很無力
 

黃小菁折九蓮花要到廟裡為郭台銘祈禱。(圖/黃城碩攝)

黃小菁坦言,現在仍希望眼睛能康復,所以每天運動,讓自己保持健康,「我現在5年回去複診,申請殘障手冊和國民年金,每5年回去複診一次,我就是一個重殘人士了,因為我沒辦法真正自理。」黃小菁表示,沒有規劃要回演藝圈,但願意將經歷分享,呼籲各方若需要講師,歡迎聯繫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天開心#黃小菁#恬娃#失明#郭台銘#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