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36
阿緯的餐廳「點點心」中央工廠發生意外。(圖/翻攝自阿緯 IG、TVBS)
阿緯的餐廳「點點心」中央工廠發生意外。(圖/翻攝自阿緯 IG、TVBS)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阿緯引進點點心來台。(圖/TVBS資料畫面)

 
今(31)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消防局獲報位在新莊五權二路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一間中央廚房,有員工受傷急需送醫,當下隨即派遣人車前往,這才發現該處就是知名港點餐廳「點點心」的中央廚房。據悉,這名21歲外籍移工在使用製麵機時,不慎手指被滾輪捲入,造成中指第一指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消防人員也於現場緊急做初步包紮,並將他送往台北醫院急救。

點點心中央廚房發生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知名醫美診所門口被放棺材 2男被法辦喊冤:應徵送貨工

初步了解,目前該名移工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仍在醫院觀察治療。而在意外發生後,轄區警方也隨即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一一詢問在場人員狀況,同時通知勞工局派員前往,欲調查釐清該起事故是否為移工操作不慎,或是中央廚房涉有其他疏失,後續也將依規定處理。
 

點點心已於台灣開設14家分店。(圖/翻攝自阿緯 IG)

更多新聞: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在2015年從香港引進餐廳「點點心」之後,事業蒸蒸日上,幾年下來已在台灣開設多達14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民眾口碑也是很好。今(31)日中央廚房發生意外,後續公司內部恐怕也將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莊#棒棒堂#阿緯#劉峻緯#點點心#中央廚房#新北產業園區#外籍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9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