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知名醫美診所門口被放棺材 2男被法辦喊冤:應徵送貨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44
兩名男子將棺材擺放在醫美診所門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名男子將棺材擺放在醫美診所門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醫美診所日前門口竟被人擺放棺材,員工發現後緊急通知負責人,並馬上蒐證報案提告。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簡姓、詹姓男子涉嫌重大,因而將兩人通知到案,對此他們坦承擺放棺材,但簡姓男子表示是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在應徵「送貨工作」,單筆薪資6000元,自己才會和對方聯繫,並找來詹姓男子幫忙,和醫美診所無冤無仇、也不認識負責人。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幫助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分別判處拘役35、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去年10月,簡姓男子於臉書社團上看到有人張貼「送貨工作」,單筆薪資就有6000元,因而和對方聯繫,得知需協助購買一具棺材並送往松山區敦化北路一處醫美診所,隨即答應並配合,並找來詹姓男子幫忙。兩人於同月18日凌晨4點多,開車載著棺材前往醫美診所後,將它擺放於門口便離開,直到早上員工開門發現,嚇得通知負責人,緊急報警。

 

更多新聞: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警方依據醫美診所外門口監視器,鎖定兩人車牌號碼、以車追人,隨即將他們通知到案,並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於偵查後也將兩人起訴。全案移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於開庭時詢問兩人,他們均坦承犯案,但供稱僅為臉書上應徵送貨工作,和雙方都不認識,在取得1萬6000元款項之後,1萬元購買棺材、2000元租車,剩下的錢兩人才做為報酬。

更多新聞:開到一半身體半邊無力...新北男中風自撞衝上分隔島一度昏迷
 

對此法官認為,簡姓、詹姓男子為圖小利而幫助他人犯下此案,已驚擾社會秩序有所不該,但犯後態度尚可且坦承犯行,因此依幫助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分別判處拘役35、30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3萬元,犯罪所得均予以沒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松山#醫美診所#棺材#臉書#送貨工作#報酬#恐嚇危害安全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