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8:40

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昨(28)日中午前往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執行交管勤務,因當時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警方管制路口約2分半鐘,殊不知一名王姓騎士不耐久候,竟對著車隊比中指!當下警方隨即要求他靠邊停並出示證件查驗,王姓騎士這才滿腹委屈問「這樣不行嗎」?並表示因上班趕時間,路口管制太久才會生氣這樣做。

車隊當時欲進入松山機場。(圖/TVBS)

 
據悉,昨(28)日中午12點多,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欲前往松山機場,裡頭疑似沒有人,但轄區警方仍依規定戒備並執行交管勤務,於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進行短暫管制約2分半鐘。當時一名員警站在道路中央,持指揮棒示意前方汽機車暫時不可通過,但就在車隊出現時,56歲王姓騎士竟突然伸出右手比中指。這一幕全被員警看到,就怕他會做出更多激烈舉動,隨即吹哨喝令他靠邊停車受檢。

交管員警要求機車騎士靠邊停。(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騎士不滿交管長達2分半鐘。(圖/TVBS)

更多新聞: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王姓騎士被員警攔下後滿腹委屈,先是詢問「這樣不行嗎」?員警大聲喝斥「不行!出示證件」!之後王姓騎士又說,「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子擋人擋這麼久嗎」?員警這才說「我們有依法管制道路權利」。但因王姓騎士後續態度配合,並表示是因為趕著上班才會這樣,員警予以告誡不可再有過激言行舉動後,就讓他離開。

員警口頭訓斥並告誡騎士不可再有過激行為。(圖/TVBS)

更多新聞:父騎車載女被16歲無照少年撞死 目擊者怒:下車還在嬉鬧滑手機

由於當時王姓騎士的「中指行為」,全被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事後上傳到網路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回應「兩分半,竹科週五下班一個紅綠燈都不止5分」、「比中指也不行,笑死」、「這我看過古代皇帝出巡大概就這樣」、「哇靠現在是清朝是不是」、「公僕訓斥公民,你這稅金繳得真划算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總統#蔡英文#蔡英文車隊#交管#員警#騎士#比中指#趕上班#訓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