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8:38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三太子」生日,因而前往蘆洲區一處會館慶祝,過程中喝了2瓶啤酒,之後還自告奮勇要騎車去「請三太子回祖廟」。當時他後座還載著另名朋友,由對方手捧神像、清香,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盤查,殊不知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0.49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只好和朋友帶著三太子一起,到警局坐坐。

巡邏員警發現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圖/TVBS)

 
這個月17日傍晚5點多,70歲李姓男子受朋友邀請前往宮廟陣頭的會館坐坐,由於當時正值中壇元帥三太子生日期間,一群人開心喝酒聊天,李姓男子也喝了2瓶啤酒。明知可能會有酒駕風險,李姓男子卻於餐敘尾聲時表示,要去供請三太子回祖廟,因此騎車載著陳姓友人外出,殊不知兩人才行經中山一路附近時,就被警方盯上。

男子酒測值達0.49。(圖/TVBS)

更多新聞:父騎車載女被16歲無照少年撞死 目擊者怒:下車還在嬉鬧滑手機

當時陳姓友人坐在後座,手捧三太子神像和清香卻忘了戴安全帽,才會引來巡邏員警關注,因而上前盤查。當下警方先是詢問李姓男子是否有喝酒,他並未應答,之後先吹了酒精感知器出現閃燈反應,進一步進行酒測,才發現他酒測值達0.49,明顯超標,這下他只好乖乖坦承配合。
 

兩人帶著三太子一同進警局。(圖/TVBS)

更多新聞:家門口被貼欠債字條!新北婦睡夢中客廳起火 救出無呼吸

因李姓男子為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上銬,而後座陳姓友人則是因連坐罰一併被帶回警局,另外騎車未戴安全帽這部分,員警也後續也依法開單舉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蘆洲#三太子#中壇元帥#請神#生日#酒駕#騎車#未戴安全帽#巡邏員警#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