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舊!看過「始祖級」夾娃娃機嗎? 網:知道的都大朋友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19
現代的夾娃娃機。(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代的夾娃娃機。(圖/TVBS資料畫面)

夾娃娃機近年風靡全台,不僅是商圈能看到,夾娃娃機店更是林立於一般大街小巷,有陣子幾乎是隨處可見,隨著時代演進,夾娃娃機也不再只是夾娃娃,機台內的物品相當多元。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看來超古早的夾娃娃機照片,並指「它才是始祖」。相片激起許多網友懷古之情,有人表示,見過這機台的大概也年近半百了。

更多新聞:陸客訂房「這原因」遭退單 他險睡街上怒轟:飯店不負責

 

網友分享「始祖級」夾娃娃機。(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日前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影像內容可見,夾娃娃機台框體是木製的,橘色的漆面也已經有些斑駁,內部擺放了不少塑膠士兵,夾子則是一台吊車。原PO表示,「很多小朋友不知道這當年很紅」,並指「它才是始祖」。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第一代的娃娃機」、「知道的都大朋友了」、「知道這東西的應該都年近半百了吧」、「6年級時的新玩樂」、「這個投下去一定會出貨」、「以前都幫我阿公夾香菸」。

 
更多新聞:上百大學生遭「無卡分期」詐騙 2嫌聲押禁見、3C店員8萬交保

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據同樣見過這台機器的網友指出,應位在高雄某餐廳,也看得出物主有更新投幣器。不過,10元夾一次,也引發網友討論,「不會吧,3、40年前投幣機上面寫10元」、「之前一次2元」、「當年我家雜貨店有放一台,記得玩一次5元」、「以前小時候都投一元,但裡面都是沙士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夾娃娃機#始祖級#古早#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