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18個年頭! 泰式吃到飽「泰市場」隨信義誠品12/24熄燈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1:36

因為租約到期,誠品信義店宣布最後營業日是12月24日,而如今就連位在6樓、經營18年的的泰式海鮮自助餐,也確定將跟著吹熄燈號。業者坦言還沒確定下一個落腳處,而誠品則表示,信義店全店,包括書局和餐廳等店面,都會在平安夜一起謝幕,讓民眾直呼太可惜。

圖/TVBS

 
熱呼呼蝦鬆配上生菜,螃蟹、天使紅蝦更是饕客目標,身為台北唯一五星級泰式海鮮自助餐廳,走過18個年頭,沒想到即將在12月24日,隨著信義誠品熄燈一起謝幕。

民眾:「想說是誠品歇業,泰市場應該是不會歇業,過來再吃幾次。」

民眾:「不只是家庭聚餐,連跟姊妹朋友聚餐,也都會來這邊。」

 
民眾聽了都好吃驚,這間晶華酒店旗下的泰市場,下一步如何,業者表示還在規劃中,如果民眾到時,還有餐券用不完,都可以當作現金券,用於晶華其他餐廳。

圖/TVBS

台北晶華酒店行銷公關部協理蔡惠茹:「已經有在其他找點的計畫了,現在還沒有確定下一個落腳處。」

記者劉育瑄:「其實不只泰市場,在六樓這裡一共是有四家的主題餐廳,隨著信義誠品告別,在12月24日平安夜這一天,這些餐廳也通通會一起說再見。」

看看信義誠品6樓,還包括晶華酒店的JustGrill牛排館,以及1010湘湖南菜餐廳和光合箱子,最後營業日也通通是12月24日,有店家坦言未來規劃還不確定,而誠品則聲明,信義店全店都會在24日說晚安,據了解作為房東的統一集團收回後,將打造統一時代百貨二館,最快在2025年營運,不過是否和這些六樓的餐廳重新簽約找他們回來,截稿前統一集團還未回覆。

民眾:「之前還蠻常來這邊逛街,然後現在全部都要收掉,所以就想說再來看看這樣。」

圖/TVBS

其實很多人惋惜的,還包括在板橋經營11年的活西美式餐飲在10月25日結束營業,讓很多人感嘆少了個看球賽的好地方,就連木柵知名排隊美食大一德蔥油餅,也悄悄在10月26日歇業,記憶中的好味道,恐怕只能在腦海中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誠品信義#泰式餐廳#歇業#統一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22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