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熄燈號?台東名店「榕樹下米苔目」傳阿嬤過世 真實情況曝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59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圖/TVBS)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圖/TVBS)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每到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就在昨(29)日,其臉書粉專突然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充滿離別的味道,讓不少老饕以為要吹熄燈號,不過據了解,只是烏龍一場,店家門口張貼公告,表示因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
 

店家貼文讓不少人以要要歇業了。(圖/翻攝自榕樹下米苔目臉書)

 
該臉書粉專標題大大寫著「勇敢放下」,內文則說道「感謝台東、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鄉親朋友長期支持與熱情,與您共度的美好時光仍然歷歷在目,『辣椒很辣、我要阿嬤煮的米苔目、我要菜多、我的要湯麵分開、我要沒煮的...』這些都是店內專屬的語彙,感謝這些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未來我們也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相遇,願您我的臉上都帶著一抹燦爛的笑容」。
 
貼文一出,讓不少人誤以為店家即將歇業,紛紛哀嚎,「從小吃到大的回憶沒有了!好難過」、「不行!我去台東每天都要吃的!怎麼可以!」、「上週吃就發現人馬異常,原來真的有事」,不過留言區疑似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掌廚阿嬤過世,才會暫停營業一個禮拜。
 
公告寫著「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到9月7日店休一週」。(圖/TVBS)

而實際到店家,則看到門口張貼公告,「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到9月7日店休一週」,另外營業時間也調整,7/1至8/30上午時段改為早上10時至下午3時。
 
 
另外,榕樹下米苔目至今已開業50年,當初是在路邊的榕樹下起家,是許多遊客及當地人必吃的著名小吃,從Google評論可以看到,該間店獲得超過12000則評論,平均有4.2顆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榕樹下米苔目#歇業#暫停營業#店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