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女學生遭17樓墜下冷氣機砸死 犯罪被害補償金額出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36
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意外。(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意外。(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21歲黃姓女大生,日前在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的公車亭等車時,遭到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傷重不治。法務部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死者家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新北地檢署昨(29)日下午開會審議後,認為李姓工人過失行為犯罪事實明確,導致死者家屬受到極大精神痛苦,因此決定補償家屬180萬元。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意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北捷劍潭站列車竄大量白煙 緊急疏散600旅客
 
本案源於今年7月20日下午1時許,黃女與胞姊相約到新店的駕訓班,途中2人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轉乘公車,就在等車期間,黃女竟遭到後方17樓掉下的直立型冷氣砸中頭部,經送醫搶救後仍身亡,李姓工人也坦承安裝有疏失,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複訊後3萬元交保。
 
據悉,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在事發隔日就前往醫院探視家屬,除了給予必要的法律協助之外,還幫助家屬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申請金。

 
施工的李姓男子被警方移送法辦,複訊後3萬元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醉騎共享機車西門町撞破轎車玻璃 男慘斷鼻梁還要被法辦
 
轄區新北地檢署昨日開會審議後,認為黃女與親屬感情深厚,雙親遭遇喪女之痛,精神受到極大痛苦,且李姓工人犯罪事實明確,因此全數出席委員決定補償180萬元。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大生#政治大學#冷氣機#砸#意外#死亡#賠償金#新埔捷運站#板橋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