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火第一排掰了! 「新葡苑四十六」8/31歇業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28

位在微風南山46樓的新葡苑四十六,因為面向101大樓,有超美景致,每年跨年想看煙火訂位,更是一位難求,不過業者最新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因此8月底即將結束營業,還有在東區的知名握壽司,業者也公告只營業到9/24,會再另外找店點,專家就解析,可能商圈復甦,房東想漲租,或業者想換更核心店點,都是可能原因。

圖/TVBS

 
玻璃蓋一打開,乾冰雲霧散開,緊接著是果香濃郁的鮮果楊枝甘露印入眼簾。

飲品倒入杯中搭配高樓美景,這裡是在46樓的新葡苑四十六,景色有煙火第一排,過去跨年想預約總是一位難求,而今年如果想在這間餐廳觀賞恐怕沒機會了。

記者張蕙纖:「位在微風南山的新葡苑四十六,很多饕客都喜歡吃,不過現在也宣布即將只營業到8月底,因為租約到期。」

 
消息一出來讓不少饕客大喊可惜,專家也分析可能原因。

圖/TVBS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會去跟他收取,像是百萬元以上租金價碼,而且另外一方面在百貨裡面他們還會,另外再做一些業績抽成。」

另外在信義區象山附近這間知名的韓風咖啡廳,純白極簡風格深受愛拍照民眾喜愛,不過現在招牌和內裝已經拆除店家也公告因為經營方針調整只營業到5/31,但民眾想喝還是可以到其他分店。

從捏製塗抹醬料或是炙燒等,師傅細心做好每一個步驟,還有在東區知名旨樂握壽司,已經經營4個年頭,但現在也發文公告,將在9/24結束營業,經過深入考慮決定暫停營業,會另外尋找一個適合店面。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租金調整或者是,整個位置上可以搬到,更理想位置上面或許都是這些店面,他們有意思要搬遷的地方。」

圖/TVBS

專家分析商圈漸漸復甦,房東可能漲租或業者想搬到更核心地位,都是餐廳暫歇可能原因,饕客感覺可惜,業者也只能多方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葡苑四十六#歇業#握壽司#漲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