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最後衝刺!郭台銘晚間發聲:別讓台灣錯過「黃金30年」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3:2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作業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過,郭台銘近來可謂是面臨著內憂外患,除了連署站問題不斷、加上「藍白合」動作頻頻、民調不起,鴻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近日又遭中共稅務部門大規模查稅;外界也質疑,郭台銘是否還能參選到底。而連日未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今(26)日晚間在社群發文,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連署,並喊話說台灣若選擇政治口水與意識形態,將會錯失下個「黃金30年」。

更多新聞:民調/賴清德跌到「這數字」 柯、侯各穩據2成民意支持

 

郭台銘連署作業近來問題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如同七零年代,台灣面臨產業轉型壓力,國際能源價格上漲,環境看似凶險,卻是國家成長的最大機遇。十大建設、產業升級,領導者的高瞻遠矚與正確決定,塑造了台灣至少30年的黃金年代。

郭台銘指出,歷史總是重演,台灣再次遇見相似的挑戰,AI即將改變我們認知的工作模式,對教育、生產關係與勞雇關係,帶來不可逆的轉變。然而,低薪、高房價、能源不足的台灣,卻毫無對策。

 
更多新聞:藍白談立委合作 黃士修反問:要不要開放柯、郭站台?

郭台銘發文催連署。(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認為,如果我們選擇依舊淹沒在政治口水、意識形態,而不肯面對產業的關鍵問題,台灣將錯過下個黃金30年。他寫道:「我郭台銘在這裡,誠摯拜託大家,如果您認為,台灣的潛力不止於此,我們能打造下座護國神山,讓經濟再次起飛,懇請您務必前來連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藍白合#連署#連署站#臉書#黃金30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