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8:05
林國慶在KTV包廂內,親密的與長髮正妹貼貼抱抱。(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林國慶在KTV包廂內,親密的與長髮正妹貼貼抱抱。(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政治人物惹腥事件連環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他打破老婆規定,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事發後,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為回應「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的影片,對行為失當一事深感歉意」。

根據「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上的貼文表示,「趙天麟退選後事件告一段落,殊不知我們嘉義前立委國慶兄真的是人生勝利組。有上億珠寶,出門開保時捷,手上戴百萬AP名錶,5克拉鑽戒,治裝包店一次買200件,不只多才多藝還是中國政協爸爸,妹子對這種魅力熟男根本毫無抵抗力。所以國慶兄要留妹子一條內褲也是在情理之中!

 

林國慶與長髮正妹開心合影。(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更多新聞: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而小商人也指出,這段影像是有附音檔的,且對話內容相當鹹濕,爆料提到林國慶要留該女子電話及向女子要內褲,地點是在台中某會館,當天是兄弟聚會,坐林國慶旁邊的是演出鄉土劇「台灣龍捲風」黑道大哥「黑支」走紅的藝人陳清達,也有討論政治,並附上一段39秒的影片。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林國慶疑似在KTV的包廂內,與一名長髮正妹摟摟抱抱,更時不時的把臉蹭到正妹的香肩或埋進頭髮中,露出開心表情,動作相當親密。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揶揄的表示,「豬哥慶」、「不愧是我們國慶哥」、「親親抱抱欸 好好喔」、「國慶好幸福耶」、「這就是所謂的“抱緊處理”」。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圖/林國慶臉書)


更多新聞:與嫩妹親密啾咪照!綠營議員李柏毅認了「那是我」曝女方身分

針對在KTV與女子親密的影片,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同時也是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下午代為回應,他表示「此影像乃多年前本人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現場亦有多人同場歡唱,因確有行為失當,深感歉意,如今國慶身已身為公眾人物,將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謹慎出入場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治人物#嘉義縣立委#網紅#KTV包廂#摟摟抱抱#林國慶#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3102

0.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