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 吳子嘉揭內幕:陳其邁要殺他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13
吳子嘉爆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是陳其邁要幹掉趙。(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吳子嘉爆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是陳其邁要幹掉趙。(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隨即宣布退出這次立委連任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趙天麟堪稱是派系在高雄的老大,絕對不是因為那幾張照片就輕易退選,一定是有新東西讓他看到,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另外,吳子嘉也大膽假設:「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殺掉他(趙)。」

趙天麟爆婚外情、退選。(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認「力薦3議員」:誰出來都會贏

吳子嘉昨(25)日在節目《關鍵時刻》指出,趙天麟24日早上的記者會看起來沒要退,卻在晚上突然宣布退選,認為「現在流傳的只是一個老東西,打他的人是誰呢,得利益是誰呢?且趙很快投降,一定是有人拿出比現在更多東西給他看。」

吳子嘉更指出,一般情況民進黨沒那麼容易投降,趙天麟還是三連霸立委、下屆明日之星,「趙天麟交女朋友滿街都可以交,絕對不是現在那幾張照片讓他看到的事情」,​​​​​​​這些資料不足讓趙天麟退選,因為都過去式、太太也知情,吳子嘉推斷,極有可能是有新東西給趙看,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民進黨24日一定有更狠的招出來。

 
吳子嘉推斷,陳其邁這次第一時間就幹掉趙。(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趙天麟偷吃陸籍女退選 妻子發聲力挺「跟他站同一陣線」

他還提到,當年趙天麟跟陳其邁爭高雄市長,趙打陳打很兇、下重手,所以這次陳其邁第一時間就幹掉趙,一個晚上解決,所以這次趙天麟輕易退選,「第一是陳其邁要殺他,第二就是有新東西」,民進黨對這種處理黨紀的問題、選舉的利益,絕對沒手軟,「民進黨再派出來的人絕對不是湧言會的人,一定是其他派系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趙天麟#外遇#退選#陳其邁#重手#高雄市長#民進黨#新東西#立委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7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