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52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圖/翻攝自網路、TVBS)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圖/翻攝自網路、TVBS)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王鴻薇與鄭運鵬爆衝突。(圖/翻攝自國會轉播YouTube)

 
王鴻薇今赴立院司法委員會質詢,提到兩宗桃色爭議涉及境外勢力介入、危及國安疑慮,由於鄭文燦稱影片久遠、經過變造,所以王鴻薇遞交USB給法務部,要求鑑識有無涉及剪接變造、聲偽技術。另外,王鴻薇指出趙是國防及外交資深委員,外遇對象是陸籍女子,不分政黨都質疑有無涉及國安疑慮,因此也遞交資料給國安局調查。

王鴻薇表示,希望法務部、國安局一週內遞交相關報告,法務部長蔡清祥則回應,資料會轉給鑑識機關,一週內是否能提交無法確定,要尊重鑑識機關,但強調只要有答案就會積極回應,司法委員會召委林思銘也裁定兩單位一週內提交相關報告。

但鄭運鵬不滿舉手,表示自己對鑑識、檢舉沒有意見,但國民黨怎麼沒有叫馬文君交出資訊,王立馬反擊「鄭運鵬你在護航鄭文燦」,儘管經過休息5分鐘,鄭運鵬仍認為王利用職權要求法務部對個案調查,因此也要求法務部要提出許哲賓、馬文君的調查報告。

 
蔡清祥則表示,涉及犯罪將責成調查局、高檢署調查,但法務部是檢察行政機關,不能把所有案子拿來這邊報告。最後王鴻薇同意該案立案調查後進入司法程序,沒有堅持要求一週內提交報告,強調「只是調查有無剪接變造,而不是查鄭文燦有沒有跟女子開房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鄭文燦#開房#外遇#陸籍女子#王鴻薇#鄭運鵬#影片#鑑識#剪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