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邱毅爆出身夜總會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2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就爆料,這名女子曾在江蘇的夜總會上班,還加入統戰組織,就這麼剛好,趙天麟也轉戰國防委員會,質疑其中不尋常!趙天麟回應,不要再亂揣測,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要國安單位調查,有沒有國安疑慮。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給我們一點空間吧,我已經沒有要選了,那也為這件事情負責了就不要再胡亂揣測好不好。」

要外界不要再亂猜了,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的可能也包括前立委邱毅,因為他在臉書上爆料跟趙天麟外遇的張姓大陸女子,1987年生今年36歲唯一的就業紀錄是在江蘇省昆山的夜總會上班,懷疑趙天麟可能去夜總會認識的邱毅說這名張女2014年跟趙天麟熱戀時,進入一個統戰組織趙天麟又在這時加入國防委員會質疑有貓膩。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不要再胡亂揣測了,都是莫須有的事情。」

 

面對鏡頭否認共諜指控,趙天麟的太太也在臉書發文說多年前錯誤的往事又被提及難免傷痛,盼多餘的議論和揣測就此打住當年選擇原諒先生,這次還是會與他站在同陣線,但國民黨顯然不打算放過他先生。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趙天麟這個國安的案子是包含(法務)部長調查局,跟這個國安局的副局長。」

要國安單位跟法務部動起來,藍委不但要求要查趙天麟有沒有國安疑慮也要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爆料的桃色影片有沒有偽造的問題。

立委(民)鄭運鵬vs.立委(國)王鴻薇:「這種政治的事情要用那個,(跟政治什麼事情)要用這種事情來做政治表決嗎,(提案你提我幫你連署),(這個同意你提的我通通同意),不然我們先確認一下(怕了喔怕了喔),(膽小鬼膽小鬼)。」

法務部長蔡清祥:「高檢署跟調查局,都在蒐集相關的資料,來進一步的了解事實的狀況。」

圖/TVBS

法務部說還在了解,國民黨趁著綠營爆桃色糾紛抓緊機會,反攻綠營原本主打的洩密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婚外情#夜總會#國防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239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