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人物緋聞驚句!趙天麟喊「金拍謝」 他說:不喜歡不是男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2:42
趙天麟爆劈腿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圖/翻攝自網路、TVBS)
趙天麟爆劈腿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圖/翻攝自網路、TVBS)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昨(24)日晚出面坦承,「多年前發生一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最後稱,跟大家說聲「金拍謝」,並透露已經獲得太太原諒,也希望獲得大家的原諒,隨後火速離開現場。有網友認為,信任已毀,是無法原諒的,更直呼外遇者都會爆出「驚句」,而盤點政治人物被爆出婚外後說出的理由,不少「驚句」都令人印象深刻。

童仲彥:「看到邱主任,不喜歡不是男人」

 
前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2017年1月遭週刊爆料與時任聯絡處主任邱惠美婚外情,並遭正宮李秀環曬傷照控家暴。童仲彥事後坦言喜歡邱惠美,更曾經公開稱讚「看到邱主任,不喜歡不是男人」,不過又說婚姻關係結束前不可能和她有結果,並否認家暴。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控訴傅崐萁。(圖/TVBS)

取代號聖母峰 Kolas Yotaka:只有你一人登山
今年年初才回任總統府發言人的Kolas Yotaka,被爆與人夫隨扈李世勳外遇,現年49歲的她甚至一度想為對方生孩子,正宮看見兩人露骨對話,一怒告上法院。對此婚外情官司,Kolas Yotaka解釋,她不清楚對方的婚姻狀況,目前兩人已沒有聯繫。Kolas已向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獲准。而據周刊爆料例Kolas Yotaka與李世勳的對話截圖,李曾說「這是一個隨扈愛上總統府發言人的故事,感覺自己好髒好不搭」,並幫Kolas取了一個代號「聖母峰」,而Kolas則回說「只有你一人登山」。「只有你一人登山」更登上PTT討論版,有網友發文詢問,「傳簡訊說:只有你一個人登山算性騷擾嗎?」

 
羅致政買完燒臘 滑進汽車旅館
已婚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2017年7月被週刊直擊與助理粘珮瑩買燒臘後滑進汽車旅館,在當月6日至10日間2度開房,對此,羅致政歌手妻子陳亮吟知情後相當驚訝,羅致政則出面表示已向家人完整說明事件始末,並已得到信任與諒解。不過,羅致政一開始並未承認,被問及緋聞更表現的驚嚇說「怎麼可能?沒有啦!」

王世堅:接受選民請託,犯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2006年遭爆料,其上完call in節目後,和23歲的何女碰面,一起去汽車旅館,休息了3個小時,被爆出後,王世堅舉行記者會,稱是接受選民張瑋津的請託,才會到摩鐵接受張女「爆料紅衫軍內幕」,他還公佈當天的對話錄音帶來證明清白。不過,2007年張瑋津接受專訪時坦言,2006年8月29日是王世堅找她配合造假,才會錄了錄音帶,而自己說謊是「出於讓一個家庭圓滿的善念」。隨後王世堅與妻子一同出面滅火,並在立院記者會說自己「犯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外遇#婚外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