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50
前立委邱毅(圖右)踢爆趙天麟小三身分。(圖/翻攝自網路、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邱毅(圖右)踢爆趙天麟小三身分。(圖/翻攝自網路、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趙天麟小三被起底是統戰機構盟員。(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拒高端疫苗進校園!王必勝深夜怒嗆:拿學童當政治操作工具

邱毅透過臉書發文追問趙天麟3個問題,第一是到江蘇昆山去探視台商,為何會去當地艶名四射,美女如雲的會所,「難道民進黨的中國事務部主任都是這麼做事盡責,幹勁十足的嗎?」第二,在上述會所認識張晴時,是否已是統戰機構盟員,「兩人熱戀交往後,趙天麟知不知道張晴有這個身分?趙天麟進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是不是張晴的建議?」第三則是趙天麟安排張晴訪台期間,除了到秀傳醫院做醫美健檢外,女方有沒有要求去敏感機構,詢問敏感問題或索取敏感資料。

邱毅連三問要求趙天麟說明。(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更多新聞: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邱毅強調,這是一樁感情糾紛引起的醜聞爭議,還是涉及更要命的滲透洩密情節,不是趙天麟放棄連任,甚至辭去立委,就可以解決的,「賴清德應該將趙天麟移送檢調偵辦」,建議循馬文君模式,責成高檢署和地檢署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立委選舉#趙天麟#邱毅#張晴#統戰#國安#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1171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