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婚外情!賴清德「意有所指」:莫忘初衷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0:03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影射,曾與妙齡女子出入飯店,但鄭文燦駁斥「非自己」並對側翼粉專提告,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黨主席賴清德雖沒直接點名但提及,若有本黨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就連TVBS的最新民調,賴清德在女性的支持度與上月相比下滑8個百分點。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如果本黨有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重話搬出黨紀,因為桃色誹聞連環爆,立委趙天麟被婚外情,以退選收場。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莫忘初衷,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不會因為為了要國會過半,而犧牲本黨的原則,請秘書長協助,趙天麟委員退選之後,後續的問題。」

 
趙天麟案鐵了心處理,只是同樣爆出桃色風波的,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儘管鄭文燦第一時強調,勿影射,不過對賴清德的傷害,恐怕已經造成,根據TVBS最新總統民調,賴清德仍奪冠,但在女性支持度中,賴清德跟上個月相比,下滑8個百分點,以區域來看,雲嘉南及高屏澎的支持度都是下滑!

圖/TVBS

立委(民)林俊憲:「這個部分剛剛沒有討論到,阿那個而且那個事情的狀況,我們也不清楚。」

立委(民)蔡易餘:「(討論鄭文燦)沒有,(有覺得他需要下台嗎),沒有討論到。」

按慣例都會出席常會的鄭文燦,或許因正在鋒頭上,這回,請假沒出席, 而對於自己的桃色影片疑雲,再度澄清臉書發文強調,這是移花接木,更表示飯店走廊那段影像「不是影中人」,對散播的側翼粉專提告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在昨天第一時間,就公開接受媒體的專訪對外說明,我希望部分的少數人士,不要對這件事情再多加地影射。」

圖/TVBS

鄭文燦的官位,或許此刻,同王必勝模式,暫時保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民調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妙齡女子#賴清德#TVBS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906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