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21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圖/TVBS

 
他是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對象是大陸籍的C女,兩人在東京的摩天輪上,臉頰互貼再親吻,十指緊扣曬戒指,也曾穿著清涼海邊踏浪,摟腰喝交杯酒,路跑也要甜蜜蜜,多張自拍視角照流出,趙天麟出面坦言犯了錯。

立委(民)趙天麟:「實在是我非常慚愧的一個時刻,那這個多年前發生了,一段不應該發生的這樣的感情,那造成了我的太太,非常的難過也受傷,那說實在的我相當的自責。」

對枕邊人感到愧疚,還說已獲得原諒。

 
立委(民)趙天麟:「那在當時也獲得了她(妻子)的原諒,現在媒體報導的這些內容,其實她當時就知之甚詳了,那當然沒有想到隔了那麼多年之後,那昨天用這樣子比較鉅細靡遺的方式,然後在媒體上呈現出來。」

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多年前的事選前被爆出,說好九點半的記者會,他提前10分鐘現身,從發言快閃上車2分鐘結束,只承認犯錯,其他都沒交代清楚。

現場媒體:「委員請問一下是什麼時候認識這名女子的。」

高市議員(國)陳美雅:「你在哪裡認識這一位女子,這位女子的身分到底是什麼。」

圖/TVBS

藍營對手撿到槍猛開炮,要趙天麟別拿家人當擋箭牌。

高市議員(國)陳美雅:「你把家人跟太太當成你的擋箭牌,這是完全不負責任,你不顧家,你如何護衛我們的國家。」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昔日有王八千王定宇的這個房租8千塊,現在呢我們還有趙十指,在摩天輪上十指緊扣,那我們就想問趙天麟委員了,委員你之前說愛情摩天輪是不行的,你自己卻實踐了身體力行的偷情摩天輪。」
 

圖/TVBS

趙天麟出軌認錯,兩分鐘記者會,沒對社會大眾交代清楚,想雲淡風輕冷處理,恐怕很難那麼簡單就化解桃色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趙天麟#桃色風波#出軌#大陸籍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0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