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替藍營操盤!「公關教父」獲柯賞識 傳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0:14
柯文哲延攬「公關教父」吳春城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圖/鏡週刊)
柯文哲延攬「公關教父」吳春城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圖/鏡週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名單已進入最後排序階段。本刊掌握,曾被媒體稱為「公關教父」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可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吳春城近幾年喊出「壯世代之春」,倡議高齡解放運動,獲柯賞識,今年初更與首位以生理女性身分奪下金鐘獎影帝的陳亞蘭,同獲華文公關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

民眾黨知情人士表示,柯延攬吳春城入不分區,一是吳近年積極倡議壯世代的觀念,這與柯的理念不謀而合,二是吳的媒體公關專業,他在推動壯世代運動前,早在公關領域服務多年,吳所屬的戰國策傳播集團,過去更以替國民黨候選人操盤廣告而聞名。

 

吳春城現任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曾被稱為「公關教父」。(圖/翻攝自戰國策網站)

吳春城有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早有跡可循。本月25日,柯文哲舉行「開創壯世代,美好第三人生」政策記者會,吳春城便擔任開場引言人;當晚,柯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在「總幹事戰情室」直播節目中,更邀來吳春城分享他對倡議壯世代運動的主張。

黃珊珊在網路節目透露,柯文哲曾心心念念叫她「纏著」吳春城。(圖/翻攝自黃珊珊YouTube頻道)

黃珊珊在節目中透露,她擔任北市副市長時認識了吳春城,並曾推薦柯閱讀吳出版的新書《壯世代之春:高齡解放運動9大預測》,柯看完書之後對她說「這件事情(壯世代運動)很重要」,後續柯在柯擔任市長期間更推動了「高齡健康前瞻運動中心」,等到柯卸任後,還是心心念念叫她纏著吳春城,要她趕快把吳的倡議變成政策。
 

而根據吳春城受訪的說法,他出版的《壯世代之春:高齡解放運動9大預測》「不是一本爛書」,還曾在博客來4度登上榜首,他在書中替高齡化與少子化的問題提供雙解方,並向十個關鍵部會,提出關鍵問題與建議。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營不分區點將3】內估安全名單不只8席 柯文哲推「2年任期制」目的曝光
【獨家】接棒趙天麟 黃捷救火內部民調領先
趙天麟退選 接棒人選凸顯地方派系矛盾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吳春城#公關教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