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不缺席 宋楚瑜宣布親民黨目標:拿4席不分區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7:59
宋楚瑜今日舉辦新書《公門好修行》發表記者會。(圖/親民黨提供)
宋楚瑜今日舉辦新書《公門好修行》發表記者會。(圖/親民黨提供)

2024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他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期盼這次能拿下3、4席不分區立委。宋楚瑜喊話說,他要呼籲天下有識之士,如果認同他的兩岸和平倡議,請到親民黨部報名,「來當我們的不分區,為台灣好好做事情!」

宋楚瑜今日舉辦新書《公門好修行》發表記者會,不少前省政府同僚、跨黨派政治人物都到場,包括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總統府資政張博雅、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民進黨前立委張俊宏等。他說,這本書主要分享當年省政府處理人民事務的小故事,出書的意義不僅是分享給政治工作者如何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任,還要幫當初辛苦的省府團隊,在台灣的歷史中留下真實的紀錄,盼透過此書喚起現今台灣政治工作者,思考如何找回台灣人的信心,以及對民主的信任。

 

會後受訪,宋楚瑜也宣布,親民黨希望重新回到國會,期盼能在這屆國會中有個黨團,「不用多,3到4席就好」。他說,親民黨要在立院扮演兩個角色,推動與及煞車者,推動兩岸建設性對話、建立兩岸和平倡議、照顧基礎民生;在其他毛毛躁躁隨便做的決定方面,則扮演煞車的角色,要找有經驗的團隊發揮,讓親民黨在國會中有發言機會。

宋楚瑜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期盼這次能拿下3、4席不分區立委。(圖/親民黨提供)

針對不分區名單,宋楚瑜說,如果有人認同他所講的「推動兩岸和平倡議,進行和平對話,照顧基礎民生」,歡迎到親民黨報名,「來當我們的不分區,為台灣好好做事情,期待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他強調,親民黨希望推動兩岸有建設性的對話,建立兩岸和平倡議,對於隨便做的決定,親民黨要去規勸不要亂來,呼籲大家讓親民黨在國會有發言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宋楚瑜#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