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14歲喵皇狂打呼嚕分貝破世界紀錄 奴才笑:比電視吵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57
貝拉的主人找來專業收音人員測量牠的呼嚕聲。(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貝拉的主人找來專業收音人員測量牠的呼嚕聲。(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貓咪在感到舒服、滿足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呼嚕聲,讓貓奴們聽了也相當療癒。不過英國有一隻14歲的年長喵星人呼嚕聲實在太大聲,甚至吵到蓋過主人正在看電視的聲音,結果主人拿來器材測量,發現自家貓咪的呼嚕聲居然吵到打破世界紀錄,飆出54.59分貝,幾乎等於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吵貓咪!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網的介紹,英國劍橋的14歲貓咪貝拉(Bella)測量到54.59分貝的呼嚕聲,創下世界上已知還活著的家貓的最大呼嚕聲。貝拉的呼嚕聲與熱水壺沸騰聲的分貝數差不多,也與洗衣機運轉的聲音相差不遠;貝拉的飼主斯平克(Nicole Spink)表示,貝拉的這項特技是天生的,「她整天都在發出呼嚕聲!」

 


 
斯平克笑說:「就連在看電視的時候,她也喜歡吵吵鬧鬧的看。我已故的丈夫以前總是抱怨,貝拉晚上的呼嚕聲甚至蓋掉了電視發出的聲音。」就算帶著貝拉去看獸醫,她也會發出呼嚕聲,讓醫生都感到訝異,因為貝拉是唯一一隻待在動物醫院裡還會發出呼嚕聲的貓。
 
斯平克表示,她的家人們一直覺得貝拉說不定是世界上呼嚕聲最響亮的貓咪,當親戚、友人聽到聲響,都會遲疑一下:「那是什麼聲音?噢,是貓啊。」斯平克笑說:「貝拉只是覺得很高興!」
 

貝拉幾乎整天都在打呼嚕。(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某日,斯平克和女兒靈光一閃,決定用手機APP來紀錄並測量貝拉的呼嚕聲,果然得出了驚人的結果。後來斯平克更找來專業的收音人員以準確測量,並餵給貝拉她最喜歡的食物,接著貝拉真的開始發出響亮的呼嚕聲,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是目前還在世的貓咪之中,呼嚕聲最大聲的喵星人。
 
不過,貓咪呼嚕聲最高分貝的歷史紀錄,則是2011年在英國北安普頓一位名叫Smokey的貓咪所創下的。牠曾發出67.8分貝的呼嚕聲,比貝拉整整高出13.21 分貝。4年後,英國另一隻名叫梅林(Merlin)的貓咪追平了這個紀錄,至今這2隻貓咪仍是紀錄共同保持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貓咪#喵星人#分貝#呼嚕聲#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3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