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台灣娃娃機有多難夾? 日人實測爆笑吐槽:不算詐騙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50
台灣的夾娃娃機難度太高,讓日本藝人也爆笑吐槽「絕對動了手腳吧」。(圖/翻攝自 アンタッチャブるTV推特)
台灣的夾娃娃機難度太高,讓日本藝人也爆笑吐槽「絕對動了手腳吧」。(圖/翻攝自 アンタッチャブるTV推特)

台灣夾娃娃機店近年來遍地開花,即使是在地價昂貴的市中心也隨處可見,密集程度不亞於便利商店。但要想以最低成本抱走心儀的娃娃可不容易,台灣夾娃娃機的上手難度更是難倒一票外國遊客,甚至有日本綜藝節目親自來台實測,指出日本遊客面對台灣的夾娃娃機「深受其害」,甚至有人直呼:「這難道不算是詐騙嗎?」
 
日媒《TV LIFE WEB》報導,關西電視台《打開吧!潘朵拉的盒子 Untouchable TV》24日播出的節目主題為「不可接觸的世界之旅in台灣」,節目組到台灣的士林夜市取景,日本女星相武紗季與雙人搞笑組合「不可接觸」的山崎、柴田除了介紹台灣美食外,也準備一起挑戰台灣夜市的夾娃娃機。

 

台灣夾娃娃機難倒日本節目主持人。(圖/翻攝自 アンタッチャブるTV推特)

山崎在節目開始時表示,自己在今年的新年假期時就曾與家人來台灣旅行,當時卻在台灣碰到了差點導致「家庭破裂」的危機,笑說台灣的夾娃娃機「跟日本的不能相提並論」。而不信邪的柴田親自嘗試了之後,卻發現夾娃娃機的爪子在抓起物品後,卻在返回洞口途中,將抓住的商品往回一甩,讓柴田忍不住爆笑吐槽:「剛剛那絕對是做了手腳吧!」一旁的相武紗季也瞪大眼睛。
 

 

 

 
 
後來一行人在夾娃娃機店裡隨機用不同機台挑戰了200次,卻僅成功夾到4次,成為節目組也認證的「超高難度夾娃娃機」。就是因為台灣的夾娃娃機太難夾,導致山崎與家人們來台旅遊時多次挑戰卻不斷失敗,甚至把自己的孩子們都給弄哭了,才會差點陷入「家庭破裂」的危機。

節目組找來夾娃娃機店老闆,才知道原來有「保夾模式」的設定。

後來節目組找來夾娃娃機老闆,對方解釋其實機台有「保夾」的設定,只要投入一定的金額,機台的爪子就會變緊,可以輕鬆夾到娃娃。老闆也說明,這是因為台灣禁止賭博,所以夾娃娃機必須要設定「絕對可以取得商品」的特別模式,每個機台上也都會特別註明,花費多少錢後就能夠進入保夾模式。節目組則指出,台灣的夾娃娃機反而比較像是日本的「自動販賣機」。

節目組也捕捉到成功用「甩爪」技巧夾到娃娃的高手。(圖/翻攝自@kimetsufamily推特)

不過台灣的夾娃娃機似乎也應證了「高手在民間」的說法。節目組拍到了有台灣遊客在夾娃娃時使用「甩爪」的技巧,也就是不斷來回搖晃夾娃娃機的爪子,讓商品能在特定角度下被甩進洞口,即使不啟動保夾模式也能得到想要的商品,讓山崎、柴田等人看得目瞪口呆,不禁拍手讚嘆:「太強了」、「不敢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台灣#夾娃娃機#日本#士林夜市#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476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