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30
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布萊恩塗鴉。(圖/翻攝自Twitter@NBAinthezone)
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布萊恩塗鴉。(圖/翻攝自Twitter@NBAinthezone)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更多新聞:布萊恩大型塗鴉恐遭清除 數千人連署反對
 
綜合多家報導,這幅2棟樓高的塗鴉包含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Gianna)身穿球衣對望、背後還有象徵天使的翅膀,它在2020年的意外發生後不久便出現,據稱是出自在Instagram上化名「sloe_motions」的街頭塗鴉創作者之手,至今仍有眾多球迷會前往朝聖與緬懷布萊恩。
 
 
不過今年9月傳出塗鴉所在建築物的屋主想清除牆面,以便自己出租給他人使用,經媒體報導後有大量球迷認為應保留,短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如今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行銷總監辛赫(Ronnie Singh)透露自己已經與屋主達成協議,藉由「慈善捐款」來保留塗鴉1年。
 
辛赫受訪時指出「我們看到請願書,也看到它(塗鴉)對每個人來說有多重要,我們與行銷團隊進行內部討論後認為『我們必須為此做點什麼什麼』,接著又看到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的發文,我心想『是呀!這就是我們需要做的事,這幅塗鴉非常重要!」。

不少球迷至今仍會到這幅塗鴉前向布萊恩致敬。(圖/翻攝自Twitter@Wilmington_)

 

更多新聞: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根據辛赫與屋主達成的協議,這幅塗鴉目前確定會保留至2024年10月31日,辛赫指出「我們希望保持這幅塗鴉的標誌性,之所以這麼做不是為了獲得品牌行銷或其他東西,對我們來說,為這幅即將被拆除的塗鴉做點什麼很重要,所以我們不會添加任何商標或圖案」。
 
至於明年協議到其時會如何發展,辛赫表示「我們希望其他品牌能受此啟發,並在明年一同參與,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BA

#NBA#黑曼巴#布萊恩#洛杉磯湖人隊#塗鴉#保留#美國職籃#2K#辛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1074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