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33
巴西有女童因為頭髮被泳池過濾器吸住而差點溺斃。(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巴西有女童因為頭髮被泳池過濾器吸住而差點溺斃。(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巴西近日發生泳池意外,1名女孩的頭髮在游泳期間意外被泳池過濾器吸入,導致她受困水中超過3分鐘並差點溺斃,所幸現場1名機警的護士發現後跳入水中搶救,並利用剪刀將女孩的頭髮剪斷才讓她脫困,雖然生命一度受到威脅但這名女孩目前已無大礙、正在加護病房中休養。

9歲女童瓦倫蒂娜險些喪命。(圖/翻攝自Mirror)

 

更多新聞: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鏡報》報導,這起事件21日發生在巴西巴拉那州(Paraná)的卡馬古博士鎮(Doutor Camargo),9歲女童瓦倫蒂娜(Valentina Oliveira Mancano)在當地教會的1場活動中來到游泳池戲水,她一跳進泳池便發現自己的頭髮被泳池的過濾器卡住,無法動彈的瓦倫蒂娜就這樣困在深達1.5公尺左右的水中超過3分鐘。
 
這時瓦倫蒂娜的家人發現她不見蹤影,現場另1名護士則機警地跳進泳池,並帶著剪刀來剪掉瓦倫蒂娜的頭髮、協助她脫困,後續這名護士將瓦倫蒂娜拉回水面後實施心肺復甦術,這才讓險些溺斃的瓦倫蒂娜甦醒過來。
 

瓦倫蒂娜送醫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Mirror)


更多新聞:需求大到要搶?佛州男闖藥局「威脅交出威而鋼」被逮
 
5分鐘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並將狀況危急的瓦倫蒂娜送至醫院治療,所幸目前她已無生命危險且正在加護病房休養。瓦倫蒂娜的父親曼薩諾(Josue Pereira Mansano)表示「她很堅強地生存下來,我知道她會克服這個困難,上帝給了她第次生命」。
 
談到拯救自己女兒性命的護士時,曼薩諾以「天使」來形容她並說道「感謝上帝,我們的1位朋友將她(瓦倫蒂娜)從水中拉了出來並進行急救,她是1位不折不扣的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巴西#女孩#頭髮#泳池#過濾器#意外#剪刀#溺水#護士#救援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70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