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需求大到要搶?佛州男闖藥局「威脅交出威而鋼」被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7:52
穆斯進到藥局後遞上要搶劫的紙條。(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穆斯進到藥局後遞上要搶劫的紙條。(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1名男子近日跑到當地藥局進行搶劫,只見他遞上寫有「這是武裝搶劫」的紙條,並要求藥師將自己列出的品項交出,其中包含威而鋼等6種藥品,正當他以為自己得手並得意地離開現場時,警方已來到現場並將他逮捕,消息曝光也讓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需求量大到要搶劫嗎?」。

 

 

更多新聞:紐約披薩店變販毒據點 緝毒局搜出價值1.2億毒品
 
 
紐約郵報》報導,這位現年23歲的男子名叫穆斯(Thomas Mues),他在行搶當天晚間6時左右來到藥局,接著向藥劑師遞出1張手寫紙條,上頭先是以較大的字型寫道「這是武裝搶劫!」,接著表示「請配合,我不想傷害你,不許驚動任何人否則我會朝最近的人開槍!請遵循下方指示,否則我也會朝最近的人開槍!」。
 
穆斯接著列出一長串非常具體的要求:6種藥物和詳細劑量和包裝的說明其中包括「羥考酮」(Oxycodone)、「氫可酮」(Hydrocodone)、鎮靜劑「阿普唑侖」(Xanax)、含有安非他命的「阿得拉爾」(Adderall)、「可待因」液(Codeine)和「威而鋼」(Viagra),他還要求藥劑師將上述藥物放入袋中交給自己。

穆斯向藥劑師要求交出含威而鋼在內的6種藥物。(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得手後穆斯得意地走出藥局,這時警察已經趕到現場並「步行」追上他,最後更將穆斯逮捕,據稱他被捕時仍持有搶劫來的藥品和那張字條。
 
根據警方的說法,穆斯先是表示自己是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來到奧蘭多犯案,並接著更坦承自己犯下佛州中部的另1起類似搶案。奧蘭多警方表示「穆斯面臨多項搶劫、販運和持有財產的指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搶劫#紙條#藥局#藥劑師#威而鋼#警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9

0.1712

0.3921